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all叶】百草挣艳02

Chapter02

身边的莫凡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只是在目光触及到苏沐橙的时候变得温柔。

“前辈这样会受寒吧?”乔一帆但有的看着对面的帐篷有些担忧。

“嘿嘿~”方锐则是笑得一脸的猥琐,还伸手在乔一帆的头上拍了拍。

“小乔啊~咱不能这么天使啊!‘说着还指了指对面的帐篷,”呐,就对面那不要脸的,咱是万万不能掉以轻心的。“

乔一帆听着这话,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听罢这话,陈果一脸黑线,用脚踢了踢方锐的屁股。

“别教坏一帆。”

“老大!”倒是后面的包荣兴,一个前踏,空中一个翻转就已站在帐篷跟前。一脸兴奋的神情,伸手就要扒拉帐篷,手还没伸进去,就被一直修长白皙的手抓住了。

“包子,干什么了?”懒洋洋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一颗乱糟糟的脑袋伸了出来,一脸没有睡醒的样子。

“老大老大,你怎么受伤了?”看见叶修身上星星点点的血迹,包子就开始咋咋呼呼了。

对面的几人一听,也赶紧飞的飞跳的跳,来到了叶修的身边。

苏沐橙二话不说把叶修整个人从帐篷里给拉了出来,定睛一看,脸瞬间就黑了下来。

“叶修哥,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呃~”看着苏沐橙黑下来的脸叶修也有点不自在了。

陈果也看着叶修,伸手拧着叶修的耳朵直接转进了峡谷。

霸图

“听说叶修出现了。”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特制眼镜,手里拿着一卷羊皮纸,对着对面脸黑如锅底的韩文清说到。

“哼!”韩文清听到这个消息也就是冷哼一声。

“将军,这件事是否需要告知其他人?“张新杰自动无视从韩文清身上散发出来的冷气。

“他们应该知道了,也就不必了。“韩文清淡淡的说。

张新杰嗯了一声,转身输了门,唯独留韩文清一个人站在窗前,看着远处晶莹剔透的世界,陷入深深的思绪里。

叶修趴在床上,嘴里哼哼唧唧个不停,露出伤痕累累的后背,看着让人就背皮发麻。

方锐一声不吭的帮叶修上药,难得没有吐槽叶修。

“嘉世这次的动作有点大,手已经伸向了江湖,想拉拢所有的江湖势力为己所用。”安文逸翻了翻刚刚收到的情报。

“啧啧,陶轩还真是把被人当傻子啊!倒时引狼入室就真真可笑了。”方锐涂抹上最后一个伤口。

“不好说,现在已经有人愿意伸橄榄枝了。”安文逸感觉到眼前有点模糊,取下眼镜,一个净化术覆盖在上面,没一会就毫无瑕疵。

“只能说陶轩野心太大了,想吞噬其余的四国。”方锐放好药膏,又帮叶修拉好被子,才发现这人早已睡着了。朝几人挥了挥手,示意几人出去说。

三人陆陆续续的走出了叶修的房间,来到外面的林间小道。

“一帆,你先去西北查查,刚好那边不是有你的小情人高英杰吗?看我对你好不好?”方锐一脸调笑的看着脸红透了的乔一帆。

乔一帆点了点头,回屋收拾行囊去了。

看着乔一帆的背影,方锐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感慨了一句。”真是儿大不中留啊!“

安文逸手里提着药箱,没有继续听下去的欲望,也回了他的药园。

留下方锐一个人在原地摇头晃脑,继续感慨孩子长大了,翅膀硬了。

深夜,叶修是饿醒的,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坐在床上沉默了好一会。这才慢悠悠的下床,推开房门就是一片漆黑的客厅。

叶修住的同样的两室一厅的格局,应该说在这个峡谷里每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小窝,从里到外都是自己喜欢的风格。也有着自己的小秘密,又或者像陈果跟魏琛那样,结为夫妻吃住同屋,那么剩下来的那间自然是留给以后小孩的。

看着空无一物的桌子,叶修叹了口气,只得出门去厨房找吃的。

静寂的夜里,林荫小道上只有几个能量石和天空和天空上零星挂着的几颗星星,闪烁着微光照明。

叶修一路熟练的来到厨房,一阵翻箱倒柜,才找到一碟绿豆酥。

“唉~只能委屈哥了。”捏起一块精致的绿豆酥,叶修嘴里还在感慨连连。

等叶修吃饱喝足已是寅时,看看四周无人,叶修一个潇洒的转身就出了峡谷。

再次站在冰天雪地里,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真是冷啊!”


tbc

评论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