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Lall叶】百草挣艳04

Chapter04

接下来的几天里顺达小镇,出现了一波神秘的人,没人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就连几大势力也没能查出来他们来自何处,气得刘皓摔了几个顺达小镇特有的陶瓷茶杯,看得一边的手下一阵心疼,那可都是钱啊!随便拿出去一个就是价值不菲啊!

“查给我接着查,我就不信了那个变成一堆空气的家伙,还会在几百年后出现。”又是一阵怒吼,几个小喽啰迅速的跑了出去。

陈夜辉伸手又给刘皓到了一杯茶,“刘哥别气,现在百剑山庄和百花阁已经提出愿意和我们结盟的暗示了。想必很快快就会有结果了。”

“恩,但是叶修的是我们也不能耽搁。”说着还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半个月就过去了。

此时的叶修早已在千里之外的轮回了,看着首都城门上大大的两个轮回,在阳光下反射着刺目的光芒。

叶修就有种想爬上去,抠下来的欲望,那都是钱啊!

这厢叶修才刚刚进城门,那边轮回年轻的帝王就已经收到了消息。漆黑的眼睛瞬间亮如星辰,闪得身边的江波涛连连用宽大的袖子遮挡这耀眼的轮回男神。

“小周,你要不要去接接叶前辈?”江波涛给出提议。

听了这话轮回男神连连点头。

就这样轮回的帝王跟右相,出现在了人来人往的帝都大街上,叶修还没有找到,就引来了一群百姓的叩拜。

看着聚集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年轻的帝王也焦急不已。

叶修手里拿着刚买的冰糖葫芦,看着前面不远处聚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群,有些好奇的看了几眼就看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又是一阵啧啧声。

“不愧是荣耀大陆第一人呦,瞧瞧这排场,真真是壮观啊!”

这些围观的人群中大多为女性居多,可见这位帝王那张脸是有多吃香。

叶修嘴里被塞得鼓鼓囊囊,摇头晃脑的转了个身,不打算去趟浑水。

可有时候偏偏就是不如人意,叶修这还走几步了,就被赶过来的杜明撞了个正着,连忙就挡住叶修的去路。

“叶前辈,皇上还在前面等着你呢!”语气有点焦急,人也很焦急。

叶修叹了口气,看着眼前的青年,真是哭笑不得。

“我先要去逛逛,要是跟小周同行,我还能愉快的玩耍?所以为了我愉快的玩耍,你就先让小周回宫等着吧!我很快就会去找他的。”说着绕过杜明,还顺手把没有吃完的糖葫芦塞进杜明的手里。

“这是我给小周小江的礼物。”

说完就挥了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唯独留下杜明一个人在原地跟身边的侍卫面面相觑。

最后杜明还是哭丧着脸成功的解救了身陷水火的自家皇上和右相大人,并且将手里的还剩三个的糖葫芦一并留下了。

接下来的事就不是他一个小将可以管的了。

回到皇宫的两人看着青花陶瓷上的三颗糖葫芦,大眼瞪小眼。两个人分三颗,虽然说可以变成一人一颗半,可都说人人遇到爱情这个字眼上是不理智的。谁也不愿意让步。

又过了半柱香,两人还是对峙着,就连身边伺候着的小太监都看不下去了。

“皇上,右相要不就分成两半吧!”

收获的是两枚瞪视,这下子小太监也只得摸了摸鼻子,继续站在一边替这两位想办法。

有过了小半盏茶的功夫,小太监又出声了。

“皇上,右相你们这样待会叶神回来,看见这个场景多不好。他也肯定是不希望你们这样,为了他争执不下的。”小太监动之以理晓之以情,真是操碎了心。

最后还是采用了小太监的办法,在大街上闲晃的叶修自然是预料这个情况了,当然他那么做也是故意的。

叶修抬头看了看天空的太阳,觉得自己是时候该去找那两人了。一路顺畅无阻的进了皇宫,知道周泽楷住的养心殿。

一进门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人影给抱住了,叶修无奈的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背。

“好了小周,我脚都酸了,先让我坐一会。”

周泽楷听到这话,拉着叶修赶紧坐到踏上,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任是叶修这样没脸没皮,毫无下限的人也被看得不还意思了。

无奈只得伸手再次被周泽楷抱了个满怀,还没等叶修推开,周泽楷的吻就落了下来,直吧叶修吻得喘不气,才肯罢休。

这边叶修还没回过神来就又被旁边的江波涛,又是一个法式热吻。

评论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