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周叶ABO】擦肩而过(前奏)

突然的一个梗,很想写出来。
周总裁x钢琴家叶
这里面小周比老叶大,非常OOC
里面会有隐all叶,我是个爱他就觉得全联盟的男人都该爱着他宠着他的想法,’我家老叶那么惹人怜,那么惹人爱,骚年你不要来吸修吗?
当然啦!这里面不会太夸张,只是在必要的时候会有人在旁边心疼关心老叶的。😁😁

楔子

         灰蒙蒙的天空下着瓢泼大雨,昏暗的房间里出来隐隐约约的哭泣声。声音里传达着他的伤心难受和绝望,听得门外人的一颗心紧紧的就在了一起,捶在身侧的手紧紧的捏成了拳头,布满血丝眼睛里有着深深愤怒。
         深呼吸一口气,叶秋握上门把手,轻轻的拉开,看着床上缩成一团还在轻微颤抖的叶修。恨不得马上就去撕了那个人,可是他又不能违背自家哥哥的意愿。
          但他也接受不了叶修的说法,那个人没有错,错的是叶修,是叶修去纠缠那个人的,死皮赖脸贴上去,那人并不喜欢叶修,也明确的拒绝过叶修,所以他就没有错吗?
         “哥哥,去英国伦敦的机票和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了!那边的学校以你的成绩进去也没什么压力,去那边照顾你的人也找好了。所以哥哥这个世界那么大你到处去看看吧!是金子总会发光,也会遇到更好更合适你的人。”
          机场
           看着渐渐升高的飞机,叶秋眼里含泪,脸上却笑了。很开心的笑,他希望他的哥哥能好好的,他还那么年轻。16岁啊!花儿一般的年纪,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
            混账哥哥我等你满身荣耀归来!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