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周叶ABO】擦肩而过 02

本章微吴叶,长大后的老叶变了,他没有以前的软萌可爱了,叶弟弟看到这样的哥哥,肯定气个半死,想要揍扁小周的心都有了。
非常OOC,因为十六岁之前的老叶,虽然是个混世小魔王,但身为O的他还是比较软萌可爱的。可是遇到小周后,老叶就变了,变得强大,变得嘲讽了,说出来的话可以气死个人,而样的他会更迷人哦⊙∀⊙!

01

         天空飘来朵朵白云,原本刺眼的阳光被遮了大半,阴影下面半趴在草地上的叶修。左手撑着下颚,右手拿着铅笔,面前放着一个草稿本,上面已经画了许许多多音符。
      
          看着面前还没有完成的曲子,又看看明显阴下来的天空。叶修只能在心里默默感慨,春天不愧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啊!少了这些雨水的滋润,那些埋在土里呆了一个冬天的种子真不知道能不能发芽。

          就好比现在的他,不出来兜兜风哪有那么多灵感。所以说,这世界还真是有因必有果啊!

           这边叶修还在感慨,那边照顾叶修兼职好友的吴雪峰就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两把雨伞。脸上挂着不赞同的表,嘴上却是温柔体贴。

          “小修,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现在是春天随身要带上雨伞,小修你怎么就不听了?”语气温柔,好在叶修早就习惯了,不然就失去嘴里酸酸甜甜的棒棒糖了!

  
          那边吴雪峰还在絮絮叨叨说着淋雨的十大坏处,这边的叶修听着跟催眠似的吴雪峰,都快没脾气了,连忙转移话题。

         “雪峰哥,你说我什么时候巡回演出啊?”

         刚坐下来的吴雪峰被这硬生生转过去的话题,也是无可奈何。

          看着叶修头上顶着几片粉色的花瓣,吴雪峰觉得挺好看的,也没有提醒叶修,更不想帮他拿下来。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你还可以好好的准备。毕竟这次巡回演出会有很多大神。”

             听吴雪峰提到其他乐器的大神,叶修有些疑惑了,他也是个有事便问的好孩纸。

            “雪峰哥,这次音乐会是谁主办的?”

            “中国那边的音乐主席冯宪君,所以我们的第一站就在中国上海。”

            闻言,叶修也就是挑挑眉,脸上挂着有些漫不经心,让人一眼看过去又觉得有点嘲讽的表情。

              突然没什么灵感的叶修看着旁边,手里翻着书的吴雪峰,不经想起了六年前的事情。第一次见面,那个人好像也是这样的,右手拿着一支水性笔,左手翻着面前的书,时不时的在旁边的记事本上记录点什么。而他也就是被这样的他迷住的吧!?后来的一切也证明了,当时他有多傻多天真。

          现在二十二的叶修有些不太记得,当时十六岁叶修的想法了,好像那些属于自己的记忆,在现在的他看来就像是一部青春年少的老电影,是那种老掉牙的剧情,到了最后结局还是一个大写的BE。让现在的他看来还有点儿可笑,毕竟当时乖乖宝宝的他居然那么疯狂。就算是装出来的,可那些事还是有点疯狂了,特别是最后的故意诱惑,结果还是失败告终。不得不说那位的定力还是比较好的,虽然最后被人说‘滚!’,着实把当时的他伤了个遍。可那又有什么关系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周泽楷’这三个字,已经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了。心如止水的他,只觉得那是曾经看过的一道风景而已。

         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半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

          坐在回国飞机上的叶修还有的迷糊,看着飞机慢慢下降的飞机和有些熟悉的地貌,每年他都要回国一趟。看了这么多年的地形,看着它慢慢的被人们开发,心里思绪万千。

           随着工作人员走出VIP通道,就看见现在哪里的叶秋,二十二岁的叶秋长着一张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穿着一身名贵的西装,袖口是蓝色的宝石袖口,手腕上戴着某奢侈品牌的手表。

          看着如此土豪的叶弟弟,叶修在心里就忍不住的啧啧了两声。

           叶秋看着他原本软萌可爱易推倒的哥哥,现在这个脸上挂着一模似笑非笑的嘲讽脸,叶秋忍不住扶额,心里却骂的要死。那个臭男人还他软萌可爱的哥哥来!

          就算哥哥在嘲讽,护兄狂魔叶弟弟,还是忍不住把自家的混账哥哥抱在怀里,好好的蹭了一番。

           那黏糊的劲儿,叶修早就习惯了,但在旁边看的那么多次的吴雪峰还是有点接受不能。

            只好干咳一声表示他和其他人的存在,而这一咳,并没有什么用,半年没看到自己哥哥的叶·护兄狂魔秋弟弟,并不打算理会那一声咳,哥哥是他的,他想怎么抱就这么抱。

           最后还是叶修表示他要去登机口取登机牌了,这才让叶弟弟不情不愿的放开。有听的到自家还没有看够的哥哥又要马上坐飞机飞走的叶弟弟,委委屈屈的问。

           “哥哥,你要去哪?”

         看着这个样子的叶修,忍不住伸手揉乱他的头发,声音温柔的答。

          “去上海,这次我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等我回来!”

          目送叶修入了安检口,叶秋有些垂头丧气的走了。

           终于看到消失的叶秋,吴雪峰忍不住松了一口气,这叶秋不是正常人才消受得了的。

          飞到上海的叶修第一次见了中国音乐主席冯宪君,差点把人气得药药药,最后被吴雪峰给拉回酒店房间了去准备明天晚上的演出,这才消停了一会。

  02        

              上海的夜晚五光十色,黄浦江上的行船上闪着五颜六色的彩灯。位于陆家嘴的一栋大厦,三十二楼上面的几个大字照耀出红色的光芒,‘轮回集团’。

          而三十二楼的总裁办公室里,坐着一位长相极为出色的男人,刀削般的轮廓,性感的薄唇,高挺的鼻梁,跟黑曜石一样的眼眸,仿佛能印进千万星辰。

          男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批阅文件,像是一副上等的山水画。

           但美好的画面就是用来打破的,门口出来咚咚的敲门声。

          “进来!”
 
           男人吐出简洁有力的两个字,像是一双修长白皙骨节分明而有力的一双手,在名贵的大提琴上随意的波动了几个音节,却让听到的人是那么的悦耳。 

           门被打开,来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白色的寸衫加深蓝色格子领带。

           “小周,明天有个大型音乐会,来自全世界的音乐大神,包括你做喜欢的‘一叶之秋’他也从英国来到了上海,参加这次音乐会。”
      
            江波涛知道自家好友的喜好,也就特别指出叶修的到来。

           “嗯!”

          第二天晚上六点在上海最大的音乐场馆举行的音乐会,此时此刻里面坐满了人。

            坐在休息室里的叶修正在被化妆师在脸上涂涂抹抹,棒棒糖也不能吃,弄的心情不佳。

             “小修,别不高兴了,待会我请你吃夜宵。”一旁玩手机的吴雪峰,看他那副黑气冒顶的样就想笑。

            
          

         

评论
热度 ( 14 )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