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周叶ABO】擦肩而过09

09

       等叶爸爸打够了,叶妈妈端着个托盘从厨房走出来,木质楼梯上传来咚咚咚的下楼声,用脚指头想想都能想到是谁!

        到现在的叶宝宝很委屈,谁都不想理,只想安安静静的种会儿蘑菇。

        “小修,妈妈做了你做喜欢吃的猪排饭,猪排也是刚炸好的哦!”叶妈妈甩出诱惑。

        叶秋给自己倒了杯水,看着叶宝宝那副委屈的不行的样子,忍住上去亲亲抱抱举高高,喝了口冰水让自己清醒一下。

           “哥,快过来吃饭,待会你又要饿的难受了。”   

         叶宝宝委委屈屈红着眼眶,继续蹲着种蘑菇,狠了心不被敌人打动。

          叶爸爸看着叶修那副样子,气得吹胡子瞪眼,冷哼一声,抖了抖手里的报纸,语气不屑。

           “管他干嘛!待会他自己难受了,也是他自己活该!”

           “哥,你今天是不是去图书馆了?”叶秋拿着玻璃杯,走到叶修身边蹲了下来。说出来的话吓了叶修一跳,但叶修表情还是很淡定的。

           叶修挪了挪小屁股,转头鄙视的看了叶秋一眼,嘴角上扬张嘴就嘲讽叶弟弟。

          “小秋啊!你什么时候学会当跟屁虫了,我一直以为你只是一个兄控狂魔,什么时候转行了?”

         叶弟弟小手一个哆嗦,差点泼了自己一身,小脸蛋儿迅速的红了,转头就瞪着叶修,“哥!你才是跟屁虫!”

           叶修斜眼一脸的不信,“那你怎么知道我在图书馆?”

           叶秋瞪着,  “我是去图书馆找书的,在马路边看到你坐在窗边,对面还坐着一个男生。”

           提到周泽楷叶修又有点怂,小心肝却跳个不停,没有经过社会的磨炼,叶修还不会掩藏自己的心思,也不会控制自己的表情。

           坐在沙发上的叶爸爸和叶妈妈,看着叶修变了几变的神色,看了对方一眼都从对方那里得到一个消息,‘自家的大白菜要被猪拱了’。

            叶修鄙视的看了叶弟弟一眼,站起身打算安慰安慰自己的小肚子。

            三人看着叶修吃完饭,又上了楼,叶妈妈这才转头看着叶弟弟,“什么意思?”

            被问的叶弟弟,眼神飘忽不定,支支吾吾,“没什么,就是路过图书馆就看到叶修在看书。”

            叶爸爸哼了一声明显不接受这个答案,“说谎都说不来,你应该好好跟你哥学学!”

             被怼的叶弟弟很委屈,心里开启吐槽帝,‘是我不想说吗?是我不会说谎吗?你没有看到混账哥哥那副春心萌动的样子,你当然不能体会自己的感受!’

评论
热度 ( 9 )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