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周叶ABO】擦肩而过11

11

       话是这样说,可叶修还是没勇气去问他就什么名字,只能继续跟着反正人也没有说什么不是,当然周泽楷眼里的不耐烦,自动被叶修无视了。

       刚到A大周泽楷就加快脚步想甩掉后面叶·跟屁虫·修,可叶修的恒心的是足够,直到周泽楷进了大教室都没有甩掉叶修,周泽楷虽然很生气,但也没有说什么。

  
          这堂课说的是泡沫金融,叶修听得云里雾里,转头一看就见周泽楷姿势端正,手上认认真真的记着毕竟。

             ‘不愧是哥看上的人!’叶修不要脸的在心里说了一句。

            就在叶修一边想办法知道周泽楷名字的时候,讲台上的老教授点名了,他点的不是别人的,正式他叶修的。

           这位有名的老教授上课从来不管你是不是这个班的学生,只要他觉得你是来摸鱼的,那你就没跑了。

            “第四排第六位同学,你来说说泡沫危机是什么意思?”
         
    
            叶修有点儿蒙圈的看看老教授,又看看老教授身后的黑板,上面每一个字他都是认识的,可组合在一起他就啊认识了。叶·懵逼.修宝宝有点委屈的转头看着周泽楷,希望他能英雄救美。

           周泽楷本来是不太想搭理这人的,可看见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心里没由来的就是一软。从来都没有这么冲动的站了起来,很是顺溜的说完了老教授想要的答案。

          老教授笑呵呵的看着两人,“周泽楷同学,小男友生气委屈了,是要哄哄的,我看他也就十四五岁的样子。还是个小孩子呢!要好好爱护啊!”

          
          老教授一段话并没有什么恶意,全部哄堂大笑,就连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在这么欢乐的场合下,只有周泽楷面无表情,低着头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刚一下课周泽楷就跟火烧眉毛一样,拿着自己的书匆匆忙忙的出了教室。后面的叶修表情有些失望,手里的早餐早就凉透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