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周叶ABO】擦肩而过12

前段时间事情比较多,话说重庆真的好热,我快要中暑了。谁有什么好办法能避免吗?

12

       回到家的叶修一个人坐在小花园里的秋千上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整个人都透着忧郁。
       

         刚跟小姐妹逛完街的叶妈妈,一进院子就看到这副场景,挑了挑眉。

        
             “小修,你这是失恋了?”

          
闻言,原本有些难受的叶修,嘴角抽了抽,真是够了。这还是亲妈吗?

      歪了歪头,叶修不想搭理叶妈妈。

       叶妈妈也不在意,在叶修对面的坐了下来,笑眯眯的打量着叶修。

         “我就说我们家小修有喜欢的人了!你爸爸还不相信,来跟妈妈说说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叶修还是不想搭理,跟他狐狸一般的妈妈聊天,那还不是老底都要被套出来。

            见叶修还是不搭理自己,叶妈妈也不生气,继续温柔的诱导,“小修,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才算得上是良人?对自己妻子好,对自己孩子关爱,对家庭负责。事事以家庭妻子孩子为先的就是良人吗?”

             叶妈妈一边观察着叶修的神色接着开口,“小修,你觉得你的爸爸是妈妈的良人吗?你的爸爸其实算不上是个良人,他也不适合做良人。首先他的身份是个军人,他要为国家出身去死,其次才是我们这些亲人,如果将来的某一天发生什么事,你爸爸他想的是怎么守住这个国家,而不是怎么守住这个家。所以他不是个好丈夫,也不是个好爸爸。”

            叶修听着叶妈妈说的话,这些事情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虽然不知道将来会有什么样的事,但他不得不承认他的妈妈说的一点也没有错。

        而他这位温柔如水的母亲明知道这些,却也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自己的父亲,在那个时候她其实没有想过这么多的吧!

       “所以小修,你觉得你心目中的良人是什么样子的呢?”

         什么样子的?

          叶修的脑海里浮现出周泽楷的样子,那个人明明对他的两次纠缠已经很不耐烦了,偏偏还是半个字都没有。明明那么讨厌他,在他摔倒之前还是伸手拉住了。课上他明明可以直接无视的,却在他的目光下站了起来,所以这是他想要的良人吗?

           “不知道!” 叶修是真的不知道。

            “小修,是不是自己想象中的良人只有平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他平时对你的方方面面,他的为人,他的自身修养都决定了他以后的变化,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但是这要取决于他们的自身。”

           “当然了,以前是坏,而后来又变好的也不是没有,但那不是比较少的吗?所以,小修你可以好好观察一下,你对他究竟是什么感情。”说完叶妈妈就起身回屋了。

     什么感情?当然是爱情呢!

      第二天,叶修又是躲过警卫偷偷的溜了出去,坐上出租车直接奔着周泽楷家去了。

       果然周泽楷看见叶修的神情和昨天大同小异,对于叶修送上来的早餐也是视而不见。

        第三天,是星期六,叶修有些苦恼,他是直接上门还是怎么样。

        早上九点,经过几个小时的天人交战,叶修决定去找周泽楷,但他万万没想到,这么艳阳高照的天也会下雨。

         等叶修现在周泽楷家门口时,他已经是个落汤鸡了,听到门铃的周泽楷一开门就看一只叶·落汤鸡·修。

           “小周,能让我先暖和暖和吗?毕竟现在已经入秋了。”

ps:捉虫

          

    

评论 ( 4 )
热度 ( 6 )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