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叶翔】猫咪也疯狂(上)

◎孙翔喵后期变人

◎喵喵喵‘翔哥本来就不是喵,愚蠢的人类!’

这两天叶修因为国际赛的事忙得脚不沾地,这天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抄了条小道打算去超市囤粮。回来的路上就看了一只小橘猫,炸着全身的毛,竖着尾巴,虎视眈眈的看着面前的三只脏兮兮的流浪猫。

“这炸毛的样子,哥怎么就觉得那么眼熟了?”叶修在这边自言自语,一副懒散的样子。

那边的小橘猫表面看起来丝毫不虚,心弹幕都要刷出天际了。

喵喵喵——翔哥这是怎么了?

喵喵喵——翔哥不就是春心萌动了吗?

喵喵喵——翔哥不就是听了江湖骗子的话吗?

喵喵喵——翔哥不就是来了趟北京吗?

喵喵喵——翔哥不就是想来个偶遇吗?

喵喵喵——翔哥不就是看上一个嘲讽脸了吗?

喵喵喵——至于这样惩罚翔哥吗?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左手提着东西右手插兜的叶修嘲讽脸,看够了小橘猫的炸毛,走过去大爆手速拎起了那只刚察觉到危险,还没来得及反抗的小橘猫。

“啧!手感不错,就是小了一点,养养就好了。”

被拎起来的翔喵转头看见了那张嘲讽脸,吓得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叫声。

“喵——!!!”翔哥这是看见那个嘲讽脸了喵?可是翔哥还没有做好准备啊喵?现在翔哥头发乱不乱,身上脏不脏啊喵?啊不对!现在翔哥是只喵!哪来的头发?不就是一身毛啊喵!

想到这里翔喵就是一声凄惨的尖叫,“喵——!!!”

叶修挑了挑眉,觉得这个小家伙有些意思,“我说,你能小点声吗?哥的耳膜都要被你刺破了!你要老是这样时不时的来上一嗓子,哥可不敢带你回家,哥怕隔壁邻居报警说我虐待小动物,就不好了!”

听到叶修要带自己回家,瞬间翔喵就蔫了,跟叶修回家总比在外面流浪街头要好得多吧!

叶修看着全身干干净净的小橘猫有点担心这是位走了铲屎官的喵,“哥问你啊!你是单身还是有铲屎官了?没有就摇头,有就点头!”

闻言,翔喵赶紧摇头,叶修看它那架势真怕它把自己的小脑瓜子甩出去,“行了行了,你也不怕骨折。”

就这样翔喵被叶修带回家了,哦不是拎回了家,

叶修一开门,就把手里拎着的翔喵扔了进去,自己在后面换鞋关门。

翔喵一进门就闻到了那股子刺鼻的烟味,走进客厅就看见茶几上放着两个烟灰缸,里面堆满了烟头。

翔喵表示很不高兴嘴里也不停歇,“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铲屎官还不快过来把这难闻的烟头倒掉,你想熏死翔喵好继承我的可爱吗?

刚换好鞋的叶修听见客厅传来猫叫声,他觉得他从哪叫声中听到了它的不满,他不得不承认这只小橘猫真的很有灵性。

Ps:我奶奶养了一只猫咪,特别爱炸毛也特别的好逗。











评论
热度 ( 4 )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