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叶翔】猫咪也疯狂(番外)

这两天孙翔都有点心神不宁,因为他看上了一个嘲讽脸,而那个嘲讽脸偏偏退役了!让他想追人都不知道上哪追去,急得他这两天嘴巴里都长出泡来了。

孙翔觉得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就在职业群里悄咪咪的打听叶修现在住哪?自然是没有结果的。

就在孙翔无比绝望的时候,他觉得去论坛上发一个帖子#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他现在住哪?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边发完帖子,孙翔继续看职业群里的人深扒叶修现在在哪?

中午十二点,孙翔的帖子终于有人回复了。但这个人说的话让孙翔一直掉线的智商,都没有用上。

‘今晚八点半北京市朝阳区xx路xx街xx路口就能等到你想等的人。过期不候!!!!’

看着这明显是在骗人的话,孙翔好想从网线的这边爬过去拍死说这话的人。不带这样欺负人的!!!

又过了一个小时,那些乱七八糟的回复一点用都没有。看得孙翔从头上揪下几根头发,真是够了!

眼看着就离那个江湖骗子的话越来越近了,可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去问苏沐橙她都说不知道,只知道叶修回家了,在北京。

所以孙翔决定了,他要去北京,他要去偶遇,他要去攻略嘲讽脸。

下了飞机,下午五点了,孙翔赶紧找了酒店放好东西,急急忙忙的赶到江湖骗子说的地点,一脸懵逼又看看手机,已经是晚上八点二十了,北京的道路运输实在是太忙了,让他花了两个多小时差一点就三个小时了。

不过还是赶在八点半之前到了,就在孙翔神游太空的时候,这段时间没休息好,又因为找不到叶修的心急,一下子爆发。孙翔就这样直直的晕了过去,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就在几只流浪猫攻击了。

真是难以接受,但看到叶修还是让他很欣慰的。

但他跟叶修都不知道的是,那位被他叫作江湖骗子的人,此时此刻正在兴欣网吧边看电视遍嗑瓜子。

Ps:大概就这样吧!,先睡觉了,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