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周叶ABO】擦肩而过15

   周叶OOC


                    从小到大叶修每一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就要往医院跑,一进去没有个七八天就别想出院。对此叶修很是无奈又恐惧,所以每次能躲则躲。


  

                   周泽楷看着叶修那副打死也不进医院的样子,真不知道说什么,他就没见过这么会作死的Omega。


                   想是这么想周泽楷还是强硬的抱着叶修进了急诊室,最后叶修还是躺到了VIP病床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发呆。


   

                  满脑子都是‘我在哪?我怎么又吊盐水了!’。直接无视周围的一切事物。


   

                  “病人身体素质比较差,你说的他淋雨这样的情况,下次要注意了!还有平常的饮食方面,你要给他做点清淡的。也不是一点都不能吃,是要少吃。”说着这位女alpha医生,合上手里的病假,看着面前这位长相少见的帅哥,也没让女医生觉得舒心。


 

                 “不要年轻就不在意,你男朋友身体这么差!你都不知道注意点,多关心点?他这样我估计没个四五天时间都出不了院,不要仗着年轻就不在意失去了你就知道后悔了。”说完女医生也不在理会周泽楷是个什么反应,开门出了病房。


               被骂了一顿的周泽楷看着被关上的病房门,不知道心里是个什么感觉,这通骂还真是被骂的莫名其妙。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半个小时后叶修终于肯看看周泽楷了。眼里含着泪花委屈巴巴的说。


              “你这人真讨厌你不喜欢我,也不至于要带我来医院打针吧?你安得什么心啊?”说着还登了登脚。


     

               看着床上那个戏精,周泽楷可以说是面无表情了。


 

            “你父母电话多少?”


  

           “你要干什么?”叶修狐疑。


 

            “叫他们来。”周泽楷面无表情。


   

               “你想见父母?”叶修大惊。


 

                  “不是……”周泽楷反驳。


  

                “哎呀!这多不好意思,也不知道我爸妈他们会不会同意!真是羞死人了!”说着还用没打针的右手,拉过被子盖住头,一副被羞得不行的样子。


  

                 “……”周泽楷。


   

                “小哥哥,我发消息给我弟弟,就说他的哥夫要见他。哦!对了我还有个双胞胎弟弟,蠢萌蠢萌的。”叶修在被子里拱了拱,像是在发消息。


    

                “……”周泽楷他从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这自说自话的本事,真该去说相声。


              

                “别叫了!”周泽楷果断放弃。


             

                 叶修从被子里探出头,苍白的脸上挂着一抹狡猾的笑容。 “这就对了嘛!我们的二人世界,叫他们来打扰了多不好意思啊!你说是不是啊?小哥哥!”


                 周泽楷沉默,他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叶修。


                 说又说不过,放着不管也不行,让他叫爸妈也不行。


                “晚上了!”周泽楷说。


                  “嗯?”叶修迷茫脸。


     

                  “他们会担心你。”周泽楷说。


                  “哦!刚才说过了,我说我在同学家。”叶修笑嘻嘻。


                 “不担心?”这父母心真大!


                 “不会哦!我说的同学跟你住一个小区,不过他去美国了。”叶修得意的笑了。


               “心真大!”周泽楷说。


   


    

Ps:这多时间我天天带娃,都要成黄脸婆了。不对!我已经是了!😂😂😂😂😂😂


前面没时间,以后我会经常更新的。

  


评论
热度 ( 21 )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