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周叶ABO】擦肩而过04

本章王叶     喻黄叶
下章小周出场

04

        坐在书桌前的王杰希,看着懒成一滩泥似的叶修,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泡,啵的一个破了,突然整个屋子都弥漫着一股酸酸的味道。

         “那个刘皓一脸狼顾之相,一看就是个心术不正的!”

         “哎呦喂!大眼儿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

        “经验之谈!”

         “这算什么经验之谈,那小子不过就是急需想得到旁人的认可罢了,并没有什么坏心思。”

         看着叶修护犊子的样子,王杰希在心里冷哼一声,默默的给叶修记上一笔,等他们结婚了有他好看的。

          “但愿如此!”

        “叶修!”

         “哎!”下意识回答,转头就看见一身西装的王杰希,这才想起这次音乐会的事,王杰希肯定会来的。

          “呦!这不是大眼儿吗?”说着叶修打量着一身西装革履的王杰希,还有那一对大小眼,还真是挺好看的。

            “你什么时候回国的?”王杰希上上下下打量着叶修,今天穿的这一身行头,不修边幅的小学弟好好的拾掇拾掇,让他真是有点心猿意马。

             叶修被他那有些意味深长又有点不怀好意的眼神看得后背一寒,搓了搓手臂。看着王杰希的样子嘲讽的不行。

               “老干部,听说你最近在带小孩儿,怎么样好带吗?”

              “挺好的,英杰他很有天赋!”王杰希对于叶修早就熟知他的尿性,只回答自己想回答的,完全无视自己不想理会的。

            两人在一起住了三年,叶修早就习惯了老父亲一样的王杰希,朝着他挥了挥手。

             “我先去准备了!”

              看着叶修的背影,王杰希有种说不上来的失落,他总有种感觉,这次叶修的转身,他就会失去什么。

                下意识的叫住叶修,“叶修!”

                 前面的叶修站住脚步,转头看着王杰希有的疑惑的表情,再问有什么事?

                  看着叶修王杰希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表达他心里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有点不舒服的皱紧眉头。

              对面的叶修明显看出来了王杰希有事,又不说的纠结劲。“你有什么事吗?”

               “没事,加油!”最后王杰希还是没有说出来。

                叶修点点头,没在说什么,进了vip这边的洗手间。低头洗手的叶修没有发现什么时候多出来的人,仔细洗着这双高额保险的双手。

                  “老叶老叶,没想到会在厕所遇到你,你说巧不巧啊!还害得我在后台找了你半天,都没有看你,结果还害得我遇到了王大眼,你不知道眼妆根本就盖不住,他那对魔性的大小眼。就在刚才我刚走过一个转角就对上了他那双大小眼,差点被吓死。哎哎哎哎~我说老叶,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倒是理理我呀!”

               叶修转头给了黄少天一个嘲讽脸,转头继续洗,“黄话痨,你精神不错嘛!”

                “靠靠靠靠靠靠!队长队长,你看看这个叶不羞,我好心好意的来跟他打招呼,他居然叫我话痨,队长队长,你来说说理啊!哪有这样的,像我这么高大上的大神,怎么可能是个话痨呢?!是吧是吧,队长你也肯定是这么认为的吧!……”

                 “少天!”

                  这一声呼唤彻底让黄话痨安静了,饱受摧残的叶修也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擦干净手上的水,看着身边气质温和的青年,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临末了还要放嘲讽。

                  “文州啊!真是辛苦你了,你也不容易啊,以后我不说你是手残了!”

                 “哪里,习惯就好!”温柔的声音让声控觉得尖叫。

                  “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啊?你们太不尊重本人了!说好的好兄弟,好基友呢?说好的……”

                  “谁跟你是好基友?”叶修无情的打断黄少天的话,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先走了!文州啊!你要管好少天啊!这事也是责任重大不能出差错的。”说完之后一个走位就躲过了黄少天的爪子成功逃了出去。

                  “靠靠靠!老叶!我跟你没完!”后面传来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声音。

                   “少天你还是少看点肥皂剧吧!”

                  在三人不知道的角落里,一个高大的身影看着刚才发生的一幕,紧紧抿着好看的薄唇。

tbc

最近迷上了哥儿汉子种田文,简直不能自拔。

          

评论 ( 3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