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猫眼豆

CP吃all叶,觉得全联盟都会爱老叶。

【叶翔】喵咪也疯狂(中)

◎翔喵得偿所愿的登堂入室了!
◎喵喵喵——翔哥心就像那奔腾而过的野马!

真活泼!

想是这样想,但不代表叶修就喜欢就喜欢这样的噪音。

“我说喵大爷,咱能好好说话吗?”叶修打商量。

翔喵看叶修进来了,跳上茶几用爪子扒拉烟灰缸,又用爪子指了指茶几旁边的垃圾桶。

“喵喵喵喵——!!!”你快点倒掉,难闻死了!

叶修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呵!

翔喵见叶修还是没有反应,不高兴的在茶几上来回折腾,直接把烟灰缸推进了垃圾桶,推完一个下一个,等翔喵把两个烟灰缸都推进垃圾桶里,这才转头一脸傲娇的看着叶修。

“喵喵喵——!!!”你自己不倒,我就帮你把烟灰缸都扔了。哼哼!!!

“呦呵!喵大爷,你这是想干嘛?”叶修眼里闪过一道危险的光,“我觉得老是喵大爷喵大爷的叫也不好不是,要不我给你取个名字吧!”

听到这话,翔喵有种不好的预感,猫眼里满满都是警惕,以叶修的尿性他什么时候有这么好心了,不把人坑得死去活来他能放过?

看见琥珀色猫瞳里的警惕,叶修笑了笑,当然在翔喵眼里那是不怀好意的笑。

“要不我叫你翔翔吧!多可爱的名字你说是不是?”

听到这个名字翔喵先是炸毛,刚想喵他满脸,等一想瞬间呆住了。

完了完了,这嘲讽脸该不会是认出自己了吧!?不能吧!现在他也就是一只普通的喵而已啊!这嘲讽脸真有那么神奇连这种事情也能发现吗?

内心猛刷屏的翔喵,没有注意到对面叶修那意味深长的笑。

“翔翔你是不喜欢这个名字,还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开心得不得了,这个我也是能理解的,以后只要你好好此后我就行了。”翔喵在什么情况下容易炸毛,叶修还是很懂的。

果不其然下一秒翔喵就炸毛了,“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你什么意思?叶修你这个嘲讽脸给我说清楚!我什么时候喜欢这个名字了,那本来就是我的名字好吗!我还有我为什么要伺候你啊?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看着小橘猫炸毛的样子,叶修笑了,很愉悦的笑,翔喵还在那边喵个不停,就被叶修抱了起来,还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瞬间翔喵就当机了,接下来他被叶修摸遍了全身,最后洗得全身香喷喷的,刚吹干的毛柔软的不行,让叶修爱不释手。

“翔翔,你真是让哥爱的不行啊!”叶修在翔喵的耳边轻轻的说了这么一句,瞬间让一直处于死机状态之下的翔喵回过神,要是没有毛发的遮挡,翔喵的猫脸早就红透了。

“喵~”很黏糊的一声,叶修更加愉悦的笑了。
















评论 ( 3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猫眼豆 | Powered by LOFTER